結束了..下午一切  開始認真我晚上的工作

啦啦啦~~ 客人還滿少的忙的嘛

我跟的同事(佳瑩).. 打點好吧台的一切後 就坐下 商量晚餐要吃什麼?
這時..發現...我的包包勒.......? 不見了

怎麼會......??


我門兩個人狂找....找到快要把店裡的 翻起來了 依然找不到

......我的包包 被偷了......
有人從後門偷偷的淺入 店內 趁著我們在忙前面的吧台時
拿走了  ....  我的眼淚 差點飆出來
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耶

有管樂的譜、兩的筆記本、水母送我的吊飾、 我的鑰使、鎖頭、YOYO卡(剛剛才儲值的)
還有...我的錢(不到50元)...那使我的晚餐費耶 ><""

不不不不........




通通不見了....可惡的小偷 
 快還給我..你把錢拿走  但請把其他的東西 還給我 那是我的回憶阿~~


還給我....我已經沒有心情工作了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  
忍住了眼淚...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老闆娘...回來 得知此事後...也嚇到了

他等我下班後...一同陪我回家....和家人...說清楚整件事的來源

今天...真是悲哀

包包不見了  回憶也不見了 

   我期待的小偷  能把東西 通通還給我 錢拿走沒有關西

東西還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