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完感人的高三畢業典禮完..就回家嚕~~累...阿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就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問我有空去店裡實習嗎?」.....「當然..有空阿」


相約好8點見..就快速洗完澎澎 吃完飯飯 就 用飛的方式來到了工作地點
(蘆洲市場裡的休閒小站..美國紅茶)

一到那...哇!好害羞>///<....

兩個高高黑黑的男生+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坐在那等著我
(男生還不看耶....)....我是花痴..別哩我!!!!

在來就尷尬的坐在那..被我的價目表...= =
忽然...裡面的姐姐 叫我過去幫忙...YA~~~不會無聊哩
開始嚕...
奶茶要怎麼泡 ...我會哩(神奇啦!!!!!!)
還有要加冰塊.....我也會...ㄎㄎ
還有封口禨...我也會....(之前在早餐店就學過哩 ^^)
啦啦啦~~~我會三項囉...

忽然間......聽到很高興 的叫我的名子 誰阿...... ><""
原來是......培根AND小雯....在店門口高興的跳著...呵呵(實習第一天就被看到..害羞啦)


慢慢的..也學會了很多飲料的調法 ㄎㄎ
當我調完..一杯就覺得非常得神奇
(原來...檸檬加綠茶..可以變成檸檬綠茶..真是太神了)....
其實是正常的阿...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是這樣的耶....覺得自己好像魔術師耶!
還有我也會打西瓜汁喔...利害吧.......(明明就很簡單...就高興成這樣= =)


不知不覺......就10點了...我的實習工作也告一段落哩 ^^


今天.....所學的雖然都很簡單也很平常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 ^^


明天還要去呢...我要加油 ^^......


......................................

回到家....哇~~嚇到了  

今天..是發生什麼事了...平常不響的手機..
今天..一次響了6通..而且通通都沒有接到...>< 對不起..今天小忙..
所以手機關震動..
對不起....晚上7點時...是誰打給我的....我也不知道

嗚~~難得手機...很忙說..卻都沒有接到...>< 
是誰打給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