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收到小小的消息

"吉吉"要來美國紅茶耶
身為蘆洲人的他
還從我這 打聽一點點美國紅茶的正確路線
搞什麼!!!! ><"" 蘆洲人 振作點!!!!



呼~~大約七八點左右
先是大娃的出現 有點驚訝到
哇!!大娃也來
還聽大娃說!!!!嘉瑋也要來
呵!!不久....嘉瑋也來了
剩下~吉毛~ 吼!! 說要來的人 怎麼還沒來

呵~~ 最後還是嘉瑋去接他過來
哀~~吉毛~~以後多逛逛蘆洲
美國紅茶 很紅喔!! 別小看它!!



後來 他們又去繞了一圈蘆洲夜市
回來的時候 吉毛還買了章魚燒 給我 (嗚~感動到!!謝謝啦)
後來還在店裡陪我聊天到9點多 才各至說再見 ><"
嗯!!兩個月後再見面囉!!



PS 吉毛↓
美國紅茶 招牌那麼小 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在整修後 我已經有跟老闆說了
可是.....我盡力了 = =""

不過 你限在應該知道美國紅茶 在哪了吧?

豬頭達人 + 白痴 都知道耶?

你不知道了話 太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