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真的有累到
連續5天
都是從早上8點一直到下午5、6點從華南下班
在從華南趕到美國上班到半夜11點

接連幾天下來 我的身體在星期三開始有了警告訊號

燈燈燈 頭有點痛痛的 還以為只是自己想太多 所以沒有什麼理會
一直到星期五 開始 感到怪怪的 ><""

星期四從華南下班到美國的時候 精神很不好 頭很痛 很想睡覺
這時才發現 好像真的感冒了

跟佳瑩討論了一下
才知道(自己是熱到了!!!而且溫差差太大了)

從一早起騎車上班 艷陽高照
進到華南 清涼的冷氣全天開放 加上 鈞毅的腳邊都會有一台小電風扇不停的開著
他的位子 剛好是他的正後方 所以只他一離開 電風扇直吹我 呼!!!有冷到>?<"

一直到 下午3點多 冷冷的冷氣房從出呼~~有溫暖到+熱熱熱
走了一段路 來到郵局 有從熱熱的地方進到清涼的郵局
一陣冰鎮....呼~~ 驚驚
又從郵局走回華南 又從華南到美國
就這樣
熱 冷 冰 熱 冰 熱 冷 熱 的不停交換 + 最近沒有什麼睡 + 連續的工作時間

所以 燈燈燈 出現的 (不舒服的徵兆) ><"


佳瑩說 要好好著照顧 自己不要累倒了!! 飯飯要吃 醫生要看 晚上要睡覺
可以吃吃維他命 補充體力!! 現在市面上都有在賣一日份的營養藥喔
(吼~~災拉 你也是啦 ....)



就這樣 體貼的佳瑩 不停的碎碎念



到了隔天星期五 又趕到了美國
這天 有更加不舒服了 頭更痛 精神更不好 很想睡覺

這時 佳瑩 忽然拿出一包藥"最近太操勞"
感動到 藥名很有趣 "最近太操勞"有搞笑到
... 不過 佳瑩的體貼 緊緊圍繞著屁屁的四周

呵...人真好....

後來
糖葫蘆叔叔 也感受到我今天怪怪的
所以也跑來跟我聊天
才知道我最近沒有什麼睡
也不停的碎碎念

><" 我知道啦!!!







謝謝妳~~佳瑩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

你跟我 都有一份 責任在
(只是你的責任真的比我大多了!!!!!)

所以你也要好好著照顧身體喔!!!!! ^^


謝謝妳的"最近太操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