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休假一天
前幾天的努力 就是為了補今天的休息
呼~~先苦後甘的感覺真好

嗯~休假當然是有別的事阿~~
沒錯今天是高中同學會的日子
雖然是11點半集合 但是還是起了一大早
8點我的眼睛 就自動睜開 ><”
(其實...是已經習慣早起了 所以不管是什麼時候我的生理鬧鐘)

東弄弄西弄弄 終於摸到出發的時間
由於路線不熟 所以請了培根帶路
呼~~一路上 艷陽高照 快要被晒昏了
總覺得!! 今天比較熱 昨天還滿涼的 ><”

騎了快半小的路程 終於到達目的地 (野宴)
呼~~一年多沒有來了!! 有懷念的感覺!!!

不久 ....久違的朋友們....紛紛到來
但是 由於太久沒有見面了加上從畢業到現在因為跟大家沒有什麼連絡
.....有尷尬到 一點都HIGH的感覺 開始有點小害羞 哈!!
所以沒有什麼講話 默默的坐在旁邊 看著大家抱來抱去的興奮情況
(一直沉溺沉默的狀態 大家應該有嚇到吧....)

事後...大家開始坐下來 大吃特吃
也還好!!沒有什麼聊到天 只是拼命的吃吃吃
坐在最角落 耍起孤僻 哈!(我的專長)
默默的看著大家是否有轉變
嗯!!!大家都變漂亮變成熟了 !! 


野宴大餐結束後 
大夥又要轉移陣地 (唱歌去)
男生們 到處邀約 !! 
不過。。。。我是真的有事啦
所以(抱歉啦)


因為來的時候是培根帶路 所以回家有是一個大問題
要怎麼回三重阿!!!><""
SOS  SOS
這時 有人聽到我 求救聲

ET說。。。(等等要唱歌的地點會經過菜寮,跟著我們走就好了)


所以 又有人要帶路了 ㄎㄎ 哇哈哈哈幸運之神降臨囉!!


屁屁小拜託男生們。。。(騎慢一點 因為屁屁的時數不到40)

洪輝說。。。(不行耶 等等要跟ET #$#$#)

吉米說。。。(喔!好阿  凡正我騎車不快)

就這樣 騎往三重的路上 大家真的慢慢的耶
不過發現本來說要很快的洪輝 咦!!不快 真的慢慢的
哈哈  感動到 
就這樣她們一直慢慢的帶路到湯城 
問我。。。(到這知道怎麼回家嗎??)
。。。(OK!知道了!!!)
這時她們才跟我說再見!!快速的騎去她們目的地  ︿︿


這次的同學會 雖然有無聊到
但是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
還是很開心
只是 很可惜 還是很多人 屁屁想念的都沒來><””

各位 ~~~ 你知道屁屁很想妳們耶
下次要出現喔!! ^^

PS.. 謝謝啦 今天幫我帶路的"大恩人"
呵呵~~下次在見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騎回蘆洲後 又開始我正事了
要幫 林敬智 找工作 
呼。。。跑了好幾家的7-11 
希望可以順利的幫你找到工作

找完工作後 又陪林先生去挑鏡框
哈~那個大大的鏡框遜掉了啦
換掉換掉~東挑西挑 終於挑到兩支 還不錯的!!
一隻邊邊寬寬的是理想中的鏡框 
一隻有牌子的邊邊有獨特的設計 
兩支的抉擇真的難道我們了 
一隻雜牌跟有牌的只差680
試戴了一下 決定
 有牌子 有帥到 所以買了 !!! 



雖然不是你開始想要的那款
但是 真的有帥到拉
所以 希望 到最後你別後悔才好


呼呼~~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休假的一天囉!!


下個禮拜 華南聽說要加班
><”這樣美國 就 趕不過去上班了耶!!

哀~ 摳摳 又要飛掉囉


希望可以趕的上

下禮拜 GOGO加油!!!





PS.太陽先生你可以變小一點嗎??
你那麼大一顆 會有很多人討厭你喔
想要變成受喜愛的人氣王嗎??

屁屁教你 那你就變小一點 !!
這樣我會幫你說說好話喔!!順便幫你介紹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