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個大大的太陽
心情真好...呼 ~~來上AB吧!!
凡正閒著也是閒著!!!

早上艷陽高照 熱死嚕

沒想到一到下午 卻一點不一意外的打擂閃電 瘋狂的下起雨來 (好像颱風勒)
不久...卻發現  哇~~淹水哩 >< 
阿~鈺婷的ㄅㄨㄅㄨ變泡水車嚕

呼!快速的將ㄅㄨㄅㄨ移走 ><"
沒想到 才短短的幾分鐘 全身就溼答答的 ><" 落湯雞一玫!!!

最後..大雨終於停了  水漸漸退了  (正想嚕~結束了)
沒想到 恐怖的在後面 =="
一隻兩隻的 卡卡 呼~ 嚇死了我跟鈺婷  我門的叫聲 應該可以傳到巷頭去了 
幸好!!對面的水果攤 來的英雄救美  化解了一切的危機 = =""


終於又來到了  交接班的時間 將~4點 下班啦!!!!!

可惜 我~ 今天上AB 所以 還必須繼續奮鬥著!!! GOGO加油   

就在 這時候 一個面熟的面孔  高高的攤在 吧檯上  

呼!!嚇死我了  "傅爺"  來哩!! 
整個人 就   不知道如何開口 (哈哈!!小鹿亂撞了一下)  ㄎㄎ→白痴喔!

嗯....傅爺 說!! 剛下班 很無聊 所以就來了

=="真是無聊到一總無法想像的地步

從北投到這 ><" 在下佩服佩服
接下來。。。為了不讓傅爺更加無聊 所以
就開始招集所有的蘆洲人  來 美國 會合
誰知道 大家都不知道跑哪了!!一個都不接電話
好不容易 找到 吉文 ><" 沒想到 他竟然有約會 吼吼~~
可憐的傅爺 又繼續的跟我在美國 聊543 吃晚餐


終於 就在8點時刻  家瑋 出來哩
呼~~終於 終於 化解了 傅爺的空虛啦
(這始。。傅爺的心情 應該是開心的舞動著!!)

接下來 她們就在店旁邊愉悅的聊天 逛大街 買了一堆食物回來
哇勒~我好不容易把我的乾麵 吃光光 =="
怎麼又有一堆啊!! ><"  我在減肥耶 ><" 

後來 !! 她們提議 等等要出去 = =" 問我要不要一起!
(呵~有點想耶。。。我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除那次的電影跟同學會。。。。都沒有出去玩)→ 好想玩喔!! 

所以 在心動的情況下 打通電話回家 →沒想到 爸爸媽媽竟然已經出門買宵夜嚕 ><"
呼~~沒有希望了 = = "

就在 失望的情形下  哈!!店門外又出現了熟悉的面孔(爸爸、媽媽)
呵→相對的也看到了傅爺跟家瑋。。。。
在一陣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後
鼓起勇氣問 我可以等等下班後跟她們一起出去嗎?(大約1~2點回家)

嗯!好啊!! (哇!!真是太神奇的捷克) 
不驚 高歌起 批哩啪啦 吧啦吧啦吧!!!!!
唷呼!! ︿︿"   就在第一時間  跟大伙說這好消息 

就這樣 她們一呆就呆到 我下班的時刻! 將→晚上11點...就騎著ㄅㄨㄅㄨ       快樂去囉!!!

  
到達目的後....大伙  集合了一陣子  = ="
(這時大娃也隨之來到.....)
就開始 瘋狂的聊天 玩樂    
.
.
.
.
.
.
.
.
.
.
.
.
.
.

快樂的時光  過的非常快速 


馬上就到了 回家時間 


由於傅爺是騎我的ㄅㄨㄅㄨ  所以 要一起回蘆洲
大娃 也要 早早回家休息 

所以就只剩下家偉、家偉的女友繼續玩樂!! 


最後由大娃帶路 到我熟識的地方後 
與我們互相道別 說再見後

跟傅爺一起回到蘆洲 = ="  牽ㄅㄨㄅㄨ回家
沒想到。。。。又給他聊了下去 = ="
不知不覺 。。。。 = ="

阿~回家了啦  在不回家 又要被鎖在外面了

呼!! 帶傅爺到熟識的路線到別後 
匆匆忙忙的回到家中 
小心翼翼開了門 = ="

><" 被念了一下 (不過幸好,先前就有說過了。。。所以沒有被罵了很慘)
一切給他 很順利的過關 ︿︿


呼!!開心的一天 
感謝大家的陪伴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