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 真世界真的很小

首先  ..... 最近發現

華銀的新進理財行員 慧玲
竟然是我清傳學姊

聽到時 真是大大 吃驚
頓時間 還沒有辦法相信
直到 他跟我說 學校的"嚴"事蹟
才知道.....是金A

接下來  來到美國 
由於我們家的ㄚ媛
一直想看我男生頭的模樣
所以不得不將 把我的從小大到的畢策翻出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通通拿出來 
但就在 他打翻開幼稚園時 
愕然發現....
原來 阿媛的三姐跟我是同班同學
而且我們以前好像很好 常常一起玩

哇嗚~~ 世界真的很小耶


真的沒有想到 華銀竟來有人跟我讀同一間高中
真的沒有想到 阿媛的三姐已經跟我同班過耶~~


哈哈~~真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