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晚班囉

阿媛說

他會很想我

叫我再開學前一定要把相本打開

這樣才不會偷偷說我壞話

害我打噴嚏

所以 快速改版成功後 

就依照約定中的日期把相本打開了

不錯吧

阿媛

再送你幾張照片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早上上課 晚上上班的生活
你一定覺得很累
畢竟妳才剛剛上高中就要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辛苦你囉
屁屁 幫你搥搥背


當你遇到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你可以
看看這張照片


希望他可以幫你結束謎題

....

當你感到疲憊的時候

你可以
看看這張照片


希望可以逗趣的表情 讓你忘記疲憊

......

當你 吃飯有想到我的時候

你可以
看看這張照片



希望這樣滿足的表情  讓你吃的飽飽 睡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