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艷陽高照的好假日
阿姨 這兩天去南投玩
所以我這兩天都要提早去 開店煮東西

星期六 我上AB
 精神很好 一直保持得飽滿的精神到最後一秒
客人普普 早晚班加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不過晚上 我不知道被哪個雷打到
吵著要整理濃縮的地方、補紅綠茶葉
還硬要把14包綠茶補滿 哈~~
不過在佳瑩的念念之下 我屈服了 沒有補滿
濃縮就是我勝利啦....把該補都補滿了開心!!

就這樣帶著滿滿都是濃縮味的身心 
回到家休息 準備與隔天的A班作戰



第二天 
將~~比昨天晚了3分鐘!! @@ 不過不算遲到唷!
今天呢? 精神有點不好 
但是 美國一樣吵翻天
沒辦法? 那個媛媛實在是翅膀硬了  會飛啦!!
就這樣一邊吵一邊聊天過了A班


這之中 我們家的阿媛大力推薦這首歌

"南拳媽媽 下雨天"

由於,廣播總事來的太忽然
所以沒有辦法 好好的認真聽
導致一直沒有辦法 了解 媛媛的心聲


所以,媛媛就請我回家一定要好好的仔細聽聽

於是我回到家 二話不說 上網找了這首歌加歌詞
 

聽著聽著~
我無言了
頓時間,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覺!!
至於,無言的原因 不多說!!




PS..(XX媛 你給我記住,星期天就不要給我遇到)




但是呢?
如果撇開,ㄚ媛介紹這首歌的目的
真的很好聽喔~~


屁屁在這也介紹給大家







**************************************************

南拳媽媽 下雨天

作詞:梁心頤(Lara) /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