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小姐..哭泣了~~~
一大早起來..出門上學去了..
抬頭看著霧茫茫的一片天空;飄起一陣陣的綿綿細雨
今天 大地顯的 特別美 特別不一樣..還帶點哀傷的氣氛
想必一定是愛哭小姐出來透透氣囉!~~

  他哭了..哭濕了大地的一草一木
     他哭了..使草木受到雨水的滋潤,變的更加茁壯了.
  他哭了..哭濕了大地變的霧茫茫的一片
     他哭了..使大地受到霧氣的影響,變的更加美了
  他哭了..哭濕了忘記帶傘的人們
     他哭了..使我們因他的哭拉,淋濕我們

...................................

今天我也哭了..發生了一些事..
一放完學..回家去了..
看到鏡子前的我..我的眼睛紅紅腫種的;不經又開始掉下了眼淚
看到鏡中的我..我看不清楚 因眼淚,沾濕了我的眼睛
用心的感受,感受到絕望及害怕

  我哭了..哭紅的眼睛
     我哭了..大地沒有因我的哭泣.而得到滋潤
  我哭了..哭急了麻吉們
     我哭了..麻吉們因我的哭泣..而感到心急
  我哭了..哭痛了我的心
     我哭了..我痛了自己的心;哭濕了自己的眼睛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麻吉朋友們..............

  請原諒我又哭
   請原諒我的不守信用
    請原諒我什麼都不說的個性
  
我曾經答應你們 我要快樂 不在流淚
   我曾經答應你們 我要找回喜悅 捨棄憂傷
    我曾經答應你們 我要把話說出來 不要壓在心裡
     
  這些 對不起 說了一次又一次 卻一直 重複著
   這些 答應 從來都沒有 實現過
      
  
     謝謝!各為親愛的麻吉們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安慰我!!
相信 有一天 找到了 不在哭泣的方法!!!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關心我!!
等我 有一天 學會了 保持微笑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