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每天故意,經過你的教室門口
就是為了讓你注意到我...

以前因為思念你,
  所以我每天期待你的簡訊、你的來信
就是為了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以前因為想看你,
  所以我每天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尋找的影子
就是為了看你一眼....

以前因為忘不了你,
  所以我特別記注你的生日
就是為了在你生日那一天,和你說聲生日快樂,並聽到你的聲音...

現在不會再故意經過經過你的教室門口..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同校.....
現在不會再期待你的簡訊、你的來信
 因為,我的待期待已漸漸落空...
現在不會再騎著腳踏車,到處尋找的影子
 因為,我不會再思念你....
現在不會再特別記注你的生日
 因為,我已經決定忘了你

我不會再喜歡你、不會再思念你、不會再想看你、不會再忘不了你

現在我要對六年來對你的思念,化做為祝福!!
我會祝福你,你能找到你幸福
  我也會祝福她,你能帶給她無比的幸福
     我更會祝福我自已,我能找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