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我已經找不回 以前快樂的我了 

你好嗎?..你最近好嗎??
我已經好久 沒有見到你了

想你..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以前快樂充滿歡笑的你了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 每天在太陽下微笑的你
沒有你的微笑
天空就不在那麼的藍
夜晚就不在那麼的美
心就不在那麼光彩

你到底在哪?
我找不到你 我好想你 我好喜歡你
你到底在哪?

快樂的你 到底在哪??......







那個你 .....到底在哪
有人說 他在你心裡 .... 用心的接觸他 他會出現的
有人說 他就在你的後面 停下腳步 慢慢來吧!!不要急喔!
有人說 快樂的他 累了 只是想休息一下 你也休息下吧



文章中的你 就是內心最深最深 最快樂 最快樂的我
幾年前的我 是那麼的快樂 現在 卻天天哀傷 天天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