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 你們可以你來我往 聊個不停
羨慕 你們因都太意彼此 有小爭吵又再度合好
羨慕 你們可以因對方 的一句話 而在意
羨慕 你們可以因對方 的一封信 而認真回信
羨慕 你們可以不必太多的言語 就能了解對方

真的好羨慕............................

但對這些對我來說 那只是夢 永遠的夢 看的到 卻感受不著



或許 是我太貪心了 一次要求太多太多
但是 為什麼 連一個都不給我、一個也不給我
或許 是我該走的時候了........
這裡 一點都不適合我、
這是適合每天充滿的笑聲的近來的
我不適合 是我該裡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