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終於 說出來
將心裡寫說的話 用文字 用言語 通通表達了
但 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音、任何的意見
....有用嗎?
我說出來 就是想得到你們的意見
但是 一點回音也沒有 什麼都沒什麼
什麼都沒有 有什麼用?
你們降子 只會叫我說出自己的感覺 卻不會給意見
就只會讓我更傷心
更會讓自己 覺得沒用

或許
我不該 聽你們的話 將事情說出來

因為 一點用也沒有
真的沒有用 ........................................
我又絕望了


下次 別再逼 我將事情說出來了



一次的期待 換來的是一次次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