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

看到這個詞 不經 呵呵 大笑 也不經 留下 眼淚
這是我曾經 想擁有的...
現在 離我越來越近的 ..........

一個人 旅行 可以任意更改行程
一個人 吃飯 可以隨意更改菜色
一個人 照相 不會有人跟我搶鏡頭
一個人 遊戲 我永遠都是贏家
一個人 唱歌 不會有人跟我搶麥克風也不會有人嫌我唱太難聽
.............咦! 獨立 好像真的很好耶
一個人 好像真的很好玩 ..一個人隨心所欲的
真的很好玩嗎? 真的很好玩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變的獨立了嗎?
可是 獨立 好像 也意味著 孤獨
是嗎? 獨立 等於 孤獨 嗎?
是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 嗎?

是嗎? 是嗎?

我不停的反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