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的徐懷鈺 上康熙來了耶!!!
哇!他還是依然的漂漂耶 ^^
他有談到 他 以前發片的事 到現在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的紅 但還是 依然努力的不放棄
不是為了一紅片全世界 而是為了 養活家庭
我想 每個藝人 不是就是降
為了 想那自己的家人 過好日子嗎?

所以...............
我以 昔日 的懷鈺 感到 驕傲
以 現在 的懷鈺 感到 光榮

ㄒㄒㄒ~~~~他很厲害喔!
他為了 新拍 的電影(南方紀世) 去學油畫 而且 還畫的很讚耶!
他還說 他以後 想繼續 學鋼琴 還有 黑管←(呵呵!跟我一樣耶!)
太好了 我要加油 努力 學黑管 要跟徐懷鈺 一樣 ^^

****************************************************
我就是愛 yuki 徐懷鈺
我就是喜歡 yuki 徐懷鈺
我就是愛 他
他是平民天后 徐懷鈺 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很多人  認為   他沒有什麼?
很多人 不喜歡他  對他有很多的意見
但我就是  愛他  我就是 欣賞他  


〝你還記得嗎?〞
他用一首〝妙妙妙〞     抄熱了全世界  
他用一首〝愛是一場重感冒〞 唱動了每個心
他用一首〝我是女生〞    唱出,每位小女孩熱戀的心聲

你還記得?那一年〝暑假〞
誰用一首〝怪獸〞 唱動了所有的小孩子
而立志要〝向前衝〞的女生嗎?
.........................他就是我 最愛的徐懷鈺
他用一首〝友情卡片〞友情之間的可貴

而他用一年的時間由小孩子 轉變為 〝完美小姐〞
而他這一轉變 從此以後 就成了〝謎〞
但我對他的支持 是永遠不會變的
他會繼續 乘著〝冒險氣球〞 唱出一首首動人的音樂出來!!!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