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當我決定要忘你的那一剎..

 你卻不刻意的又帶給我希望....
 你的一封祝福的簡訊、一通末接的來電
  一次又一次的帶給無限的希望....
   我為了你傳來的簡訊感動的掉淚...
   我為了你打來的我卻末接電話後悔的掉淚 

我曾傳了一封又一封的簡訊..你沒有回
我曾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你沒有接
我每一秒、每一刻、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
手機總是為了等你的消息而開著...
手機總是為了等你的回應而充電...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沒回、沒有接...
在經過時間的等待...我已經漸漸的不在那麼期待了....
最近..手機不會再為了你開....也不會再為了你充電.....
沒電了..總是拖了又拖...才去充.
似乎...已經忘了你了!!!

但昨晚你一通打來的電話..我卻沒有接到.我後悔沒有接到而難過掉淚
可能你是播錯電話 或是不小心按到 
但對我來說你打來的原因 不是那的重要了........因為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好想好想
五年了 五年了  等了五年 盼了五年....
你總是在那我決定要忘了你的那一煞那..給予我不要忘了你訊息

為什麼?我總是接不到你打來的電話 收不到你傳來的訊息
 我等 每一分 每一秒 手機看了又看   你不打 不傳
為什麼?你總是在我決定要忘了你 你卻帶來一絲絲的希望
 我不等 你卻打來一通我卻沒有接到的電話

                 我們總是差身而過  卻不能互相說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