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是~麵包~超人
本名:陳麵包┌ 這是他的"童"名
外號:麵包┌ 呵呵~~
生日:秘密
電話:是個秘密
地址:是個大秘密
信箱:是個超大的秘密
不管怎樣都秘密啦 (因為他是我的..誰都別想知道 > <)
******************************************************

他高高瘦瘦的,在大家的身邊是個商慨專家
他天身就是一的商慨專家..精打細算,好像已經把他未來都規劃的很好了
只要是什麼比較便宜、比較貴..他都知道
總是,不停的提醒我們...用錢時要有規劃的.決對不能亂花喔!

身體、心理 總是保持在90分以上的他...
總是給我帶來很多的安全感,
他能給我很多意見..
他的話讓我能安心許多 ︿︿

可是 超人也是會生病的、罷工的
最近..這幾天,他身體、心裡 漸漸的下滑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很想問,但是害怕越問越遭
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他能快快站起來

麵包..要快樂喔 ︿︿


   他是我心中的麵包超人..衝阿~~ 向前衝衝衝 ︿︿



圖片:麵包超人..不喜歡拍照!
      所以,只好用一張臉檔住的在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