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今天是黑邁邁 滿週歲的日子囉~~
來 我來唱唱"生日快樂"

祝黑邁邁生日....快..樂
祝黑..邁邁.生日....快....樂
祝...黑邁邁生日快..樂
祝黑...邁邁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囉~~~黑屁屁媽媽 會好好照顧你的 要乖乖囉

呵~~上個月的20號
意外買了一台黑邁邁ㄅㄨㄅㄨ ><"
雖然一切都是不是在100%願意下買下
但依然很愛他 "畢竟這是第一台 第一次 第一張"
他可是也陪我走我四年大學生我的夥伴耶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疼他 ^^

不過騎了一個月了 黑邁邁除了騎去學校...好像還沒帶他到外面世界看看
因為我騎的慢 又不熟地形 所以這工作就交給爸爸囉
嗚~~才騎了一個月...他已經跑了600多公里了 ><"
真是辛苦他了

 

嗯~~希望我的黑邁邁 可以一直陪伴我到永遠
我們是最好最好的夥伴囉~~
你要保佑我行車平安 一切順利囉~~

 

生日快樂 我的黑邁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