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那間...
好難過好難過
眼框在淚裡打轉著..><..

還記得前天 無意間 看到了一張合照
心裡一陣心寒 鼻頭一陣鼻酸
眼淚不由至主的留下
告訴自己 沒什麼? 咬著牙 裝作沒事的閉上眼睛默默的睡著

如今又 看了一篇網誌
將前天看到的照片
一湧出現在我面前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除了為什麼還是為什麼

難過為什麼 沒有我
難過為什麼 網誌裡只沒有我
難過為什麼 只有他
難過為什麼 照片裡只有你跟他

平平是一樣的


為什麼 ?



你都懂他
不懂我
你都了解他
不了我

..................................


為什麼?

我總是被遺忘的那一個


為什麼

我總是最後一名


為什麼

我總是和你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