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007 10 21
12點鐘響後 ....
心情就開始很糟 不知道怎麼了
想聽音樂 卻怎麼樣也聽不到
想看電視 卻怎麼樣也轉不到

 



吼唷~煩耶 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 要破壞我的好心情勒??

想說 趕快去睡覺

沒想到 .... 做了惡夢

那惡夢 我也忘了差不多
不過好像是跟前幾天的惡夢 有連續性的
真討厭...已經連集3天了
3天 就不知道做了幾集.....
看我那時醒了幾次 就是幾集
算~算 現在 應該已經到了20集多了
還沒有完結篇嗎?

喔~~~ 我的老天ㄚ

就這樣.....一直續集到 5~6點
才慢慢的睡覺 = ="


所以心情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8點鬧鐘響
上班去....


心想上班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結果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客人很多...整個就是忙
帶了很多書想去利用時間看
結果....好像也沒有看到什麼??


接近5~6時 柏婷出現拿外套還給我 = ="
(吼~不是跟你說 不要拿來嗎? 真是不聽話的小孩 要是在感冒 不要怪屁屁阿!)
後來 柏婷去我們蘆洲有名的廟 拜拜
回來 買了屁屁愛吃的雞排 (開心....)
坐下來閒聊後.....柏婷就回家去了

然後 又佳瑩 忙了一陣子
有點想把客人通通殺光
今天客人 實在是  吼...氣死了 



11點下班 結束了一整天的班
只有一個字 "累"
騎車回家 一路上 又看到月亮 停下來 想想
就一直問自己 今天為什麼心情不好勒??
到底是有什麼心事!!!

恩~~><" 真的好想到 知道

屁屁怎麼了??
吼唷~怎麼會這樣勒??

月亮小姐 妳可以告訴屁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