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 無法在第一時間 
那你們知道 
我有多感動 多幸福

總是拼了老命 告訴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總是留下淚水 隱約透露出
這是幸福的眼淚

不知道要如何 
說出 
今天的感受 
但一切 
我都明白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大風大浪 我們一起走過
風吹雨打我們一起檔過
冷朝熱諷我們一起受過

一路走了很辛苦

今天 真的感動到了

即時小小的動作
也讓我
冷冷的天氣
溫暖許多
我不怕''天''氣冷
我怕'''心''氣冷


今天 心 一點都不冷

呵``

很高興
 
謝拉


我會用力微笑 告訴你們我很快樂 不用會我擔心...謝謝你們 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