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太多...令人擔憂的事了
不是難過 只是真的覺得..一切都令人太意外


今天.和林先生.相約好 要一起去看老師
東喬西喬 終於喬出時間
打通電話 ... 跟林先生 我下班了
可以出門囉....
這次很不一樣 我們沒有坐公車
是騎ㄅㄨㄅㄨ 車是我的 騎車的工作當然交給他
(給男生載 感到有點害羞 哈哈.... 不會還OK啦
林先生 OK 可是說他是女的也沒有什麼問題)

就這樣..我們一起去看老師
嗯..到了學校 跑到.老師辦公室尋找老師的蹤影
嗯... 唉 還是沒有成功
我上次來也是這樣 我想說找個人來碰碰運氣
結果 依然 .. 沒有成功
正在失望之時 我們看到以前的理化老師 "詹志雄"
心中染起一線失望 決定詢問一下
(可惡...林先生 每次都不敢 都要我 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
我們:「...(刪除)....」 → 這不是重點
老師:「...(刪除)....」 → 這不是重點
↑....前面有哈啦一下 但刪除 因這不是重點....↑
 
我們:「老師!你知道 張睿容老師 在哪裡嗎?」
老師:「嗯.....他發生了一點事,他請了長假喔!」
我們:「什麼時候的事」
老師:「你們可以去設備組,問問師丈...詳細情形」
我們:「..嗯!好 謝謝老師 」

緊張的兩個人 快速來到了設備組 找師丈
很緊張的問問老師的狀況 才知道老師生病了
(病因 有看到只網誌的312同學們 想知道就密密我吧 )

我和林先生 本來想去看看老師的 但是師丈說不用了
心意到就好 ... 但心意會幫我傳達 ><"
失望了一下 我們留下了一張小小的紙條
上面寫著
"我代表312全體同學希望老師 早日康復 "

很減短的話....代表了 我們無限的祝福
希望老師收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