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小黑手給他秀逗秀逗

呼~前天上班 真的嚇到我了 (忽然不能動耶!!)

後來過幾分後 有可以動了 (只是差點忘記筆怎麼拿><")


接下來 他就不時來個抽筋.... ><"


晚上 弄東西時 就只能有一隻手指頭來弄


今天 上班時 似乎有好一點 不過不能用力就對了

一用力 就會 抽筋 == ""

是不是我的小黑手罷工了....
吼~~搞什麼我都還沒罷工 ><"   

後來 從美國下班回到家時


赫然發現 ><" 東西不見了 

要重頭再來了  完了 明天要交耶

泣。。。超級難過的說!!




我的小黑手阿  快快振作起來  你還有1個多月的暑假 等著你耶!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