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我們華銀工作夥伴
要來讀我們學校
好像是二技吧!




很快的就成為我的
學弟

呼~

好緊張

最近銀行的人

常常說著

學弟
學姐在這要乖一點
學姊往後的3年的上下學
就交給你了

><"



月底他就要考試了
他說閉著眼睛也要給他過 
不然就丟臉囉


呼~
忽然覺得很奇怪

同間銀行

同間學校



如果 我再學校跟銀行的個性一樣就算了

可是問題是


我在銀行~超級文靜的
我在學校~超級沒氣質的

萬一


同科系
同一棟大樓
同一層樓



那我的在銀行的形象

又要破面了



氣質美少女的稱號 
又要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