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 從高職畢業後。。。。
一直都不是我一直要走的路

那麼努力的充實自己的電腦技能
為了是什麼??

不就是 為了我的未來 

高職畢業後 後來選擇讀夜校
想 早上 想找找 有關資訊的工作
但是 天上掉下來的一份工作 打亂我的計畫
來到銀行 是半個願意不願意進來的
在銀行呆了已經快一年了 依然想離開
然而 每到合約的到期 又開始猶豫。。

爸爸媽媽不停的唸著
"現在還是學生,先賺點錢,等到四年畢業後才換自己想要的"
"等到四年畢業後,要闖天地再給你去闖,現在就乖乖待著"
或許老是這句話打動了我 就用四年安安心心的工作拼學費
再用這四年考取很多證照 來為了未來做基礎

就是這些原因。。讓我簽下了第三次的合約


前陣子 。。。 與新進的員工吃飯聊天
他問我 我將來會想要考取銀行人員這份工作嗎?
我回答→不會! 我的興趣不再這!!

他說 他一開始一畢業也是考到銀行的工作
但是呆了3個月 發現很無聊  所以決定找尋別的工作
所以又到了小小的貿易公司當行政助理 然而到那才發現銀行的好
所以又決定離職,再度回到銀行!!

又意外的得知
我們這有兩個人也是像我一樣從小工讀生一直到正職人員的
聽到這!!讓我小小的心動一下
我是否會跟他一樣 等到。。。離開銀行才知道銀行的好
我是否會跟她們一樣 一直待著銀行然後真的成為正職人員


又再同一天 
總務 特地從二樓快速跑下來跟我說 
"恭喜你!!合約下來了!稽核成績及格,你可以繼續待在銀行"
聽到著!!頓時間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未來的半年有工作了。。。
但是矛盾的事
未來的半年又要繼續在這了。。。




今天 從美國下班回家
與家人聊天  聊到
""你讀這科  本來就去要找銀行的這條路""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我四年後 我要離開銀行
如果我要走銀行 讓我高職畢業後就去讀企業管理或是財務金融
如果我要走銀行 讓我就不會重考乙級證照
如果我要走銀行 讓我就幹麻再報考有關資訊的證照

為了是什麼?? 還不是 妳們的那句話
 
"現在還是學生,先賺點錢,等到四年畢業後才換自己想要的"
"等到四年畢業後,要闖天地再給你去闖,現在就乖乖待著"

現在~~又後悔嗎??



如果 真的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去珍惜
讓可不可以讓我去嘗試看看
我想走我的路 我想去闖我的一片天


可以嗎? 


我很在意你們對我的看法 
我想做聽話的乖小孩
但是我可不可以叛逆一下 
讓我畢業後去闖未來
讓我去跌倒、流淚、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