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 妳有人可以當靠山

就可以要虎揚威的

很了不起嗎?


我有說不要嗎?

有嗎?

有嗎?

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說

"不"

幹麻一個人那麼可憐去買


問你妳又不回答
叫你又不回應


幹麻裝可憐阿

還是假裝沒有聽到


我就不信 

妳沒有聽到

根本就是故意的

故意的嘛!!


算你狠

裝可憐成功 


我被罵了

放假四天 

難得在家一天

就被罵

你成功了

開心

放假四天
最開心就是今天吧

因為
我被罵 
而你得到認同
乖寶寶1號








(放假四天,你惹火我兩次 沒關係!!)
管你 是我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不在乎 

因為

就是我的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