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 ~~ 算是提早過了
不過還是依然開心
悠閒的大家所謂的四連假
其實對我來說 一點都沒有差別

因為星期六 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星期六的客人 人很少 沒有什麼!!
晚上上課 去的人 實在是太少了吧~~~

___________

星期天 上一整天
哇~從早上 9點 就一直忙到天黑
9點買了早餐卻一直吃到下午2~3點 肚子又感到飢餓有買了午餐
到了晚上6點買了晚餐 卻拖到快9點才開始吃下第一口
吼吼~~搞什麼阿~~
早餐變午餐再變點心 午餐又變下午茶 晚餐又變宵夜
我的天ㄚ~~就這樣這天我忙到
晚上11點~ 才正式結束
本來想晚上回家好好的睡個大頭覺
結果...因為明天要烤肉 所以整的人又給他睡不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上了早班
客人依然很多....一個人獨佔早班
紅茶 綠茶 狂煮 後面的大火 從來沒有停過
幸好 今天的客人 都不算奧 還算OK
下班了又直奔回家 一開門,沒有想到家裡已經開始烤了 小吃了一下
又飛到店裡準備了一大箱飲料到嘉緯
又快迅離開現在去忙我應該要辦的正式 等弄完全部的事後
才開始我的烤肉會(真是累死了啦 ><")

大家在嘉緯開心的烤肉聊天著
烤了大雞腿 大家都不相信我的能力 所以沒有人要吃
硬逼了吉毛要澎場...所以為了吉毛一個人很努力的烤雞腿
傅豪很厲害的 一個烤三支 (大家搶著要 ><")
不過 我的雞腿也不錯吃阿→ 吉毛對吧~~(ㄟ~各位我也是個賢妻娘母好不好阿!)

頓時發現 ... 我的褲子 怎麼怪怪的
才知道 吼~~破了一個洞啦 = ="
本來不想換的 可是 .....眼看他越破越大
只好無可奈何的 回家換褲子
後來 又去7-11幫忙買菸 由於第一次買
又不會說 所以 就撥了通電話直接拿給店員 哈~很聰明吧
結完帳 出7-11口 被警察伯伯攬下 詢問著!!

警察"妹妹→你滿18了嗎?
屁屁"恩~當然!! 我還騎ㄅㄨㄅㄨ耶
警察"那請問你的生日是
屁屁"770612
警察"@%$%$%%$^%^%$^$^(中間詢問一堆我的身家背景 基本資料) 發現完全符合才讓我離開

吼~~整個很傻眼


又回到嘉緯...一到那大家已經過結束了
剩下5隻香腸 = ="
傅豪說 屁屁 這交給你了
噯唷~沒問題啦 .... 開始很認真烤著香腸
可是 好像都沒有要吃
所以又硬逼著剛剛好坐在我旁邊的周承偉吃ㄧ隻
結果.....我問她好不好吃 有沒有熟
他竟然 一句都沒有回我 默默的吃著
= =" 害我整個人都心冷了
真的有那麼難吃嗎??
還不錯嘛 我就吃了兩隻
(不過他還不錯 有吃了一隻 剩下的2隻最後變成菜尾)= ="
就這樣這場烤肉 在香腸的情況下 結束了
東西收收後....已經快要11點了
回到嘉緯家 休息一下~~ 小聊一下天
大伙 道別了嘉緯家 回到了自家的窩中
呼~結束了烤肉大會

(中秋節快樂阿~~~~~)

PS.很可惜的~~~春蘭跟柏婷最後無法與大家同樂 = ="
下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沒有上班 也沒有烤肉
不過早上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等著我去
所以 ... 問好~~路線
戰戰兢兢的出門去囉 一切算是順利的來到目的地
等了人.....又前往另一個地點開始我們的任務
呼~台北市 真是大 兩個人 完全不知道路的人
在北市街頭 跑來跑去的
所以事情結束後....回到了三重
整個就很開心....因為北縣是我們的天下啦

後來回到家.....發生了一些令人很不悅的事
總覺得 這一切的事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 又是我被罵!!!!!
問題到底出在誰~~~ ??
(又是我吧...因為被罵的人 是我) 所以結論 就是我
心裡默默的想著(早知道 今天就上班! 這樣就不會被罵了)
哀~~算了
反正 今天是 中秋節 不想破壞我原本的好心情 ^^

好吧~~各位中秋節 快樂~~




開心的中秋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