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天

心情就再剛剛六點初

被弄得很不開心

氣死了~~

但是 大家 放心

雖然我被罵  心情很不好

但有人開心的跳舞 就因為我被罵了

因為他贏了 大家站在她那裡

所以此時的他 一定開心的不知道如何形容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能改變我被罵的事實

所以我必須 

開心一點 忘記不愉快

我可不想把那句"我的痛苦 是你的快樂"

發生在我的身上

好吧


先來個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結束一切不愉快的回億


滾吧滾吧~~  


這樣 妳快樂 我也快樂

兩全其美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