惶惶忽忽來到清傳 成為清傳的新鮮人
命運安排著成為你的學生


摸摸索索的接觸、習慣 每一樣的課程
人生中的第一張證照 是你給的
高中第一次的勉勵 是你給的
忘不了那次的跌倒 你說的話


跌跌撞撞的結束 三年的清傳生活
感謝的人依然 有你
幸好有你 高中三年過得很安穩
開心的 幸好有你的指導 我獲益良多
難過的 你的辛苦 我卻沒有給你正的結果
但你依然叫我別放棄 



95.06.12
哭哭啼啼的離開清傳大門
你摸摸我的頭告訴我
人生中有不散的宴席 
現在是離別 相信 往後會相遇
告訴我擦乾眼淚 別哭泣

風風光光的送我走出清傳門口 
叮嚀我 外面的世界的險惡
要多要多多注意




然而

N年後

97.08.25
默默的得知你離開的消息
我卻沒有辦法為你做什麼? 
默默的哭泣  勇敢的擦乾眼淚

我知道
靜靜悄悄的離開
有你的道理
 

人生的路很長 有夢有未來
很開心 你找到新的路程 
希望你在新的路程裡 
可以很順利 
機會會去看你的!!!



加油啦~~阿ㄆㄧㄚˋ
不會忘記你的!!







宜蘭的蘇澳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