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幾天在實習的時候
      看到兩位長的頗不錯的男生 
  
一位頭平平的 我們稱他為 (平頭男)
另一位頭刺刺 我們稱他為 (刺渭男)

  我和麻吉開討論他們是那間學校的阿 想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就這樣一直抱著疑問..好幾天


有一天..............................................

  我們無聊的沒事做(呃!無聊的   快睡覺了)

姐姐們就提義要玩〝賓果〞 來打發時間 (當然也是要有輸贏懲罰囉)

      呵呵!! 一開始只是麻吉(宜臻) 跟于恬姐姐玩
    于恬姐姐說 輸的 中午的養樂多要給贏的喔
呵呵~~信心滿滿的于恬姐姐 輸囉 無可奈何的中午的養樂多要讓出來囉!



    幾分鐘後..我和麻吉(小白) 就加入戰局囉 !!!︿︿
 
    賓果!賓果!!賓果!!

 啦啦啦~~~前面幾局 都我得冠軍啦...(但是沒有獎品啦><)


   終於大家都說,沒有獎品的不好玩 ︿︿ 提議要玩有獎品的

哇哈哈!! 可是...他們說輸的懲罰 太可憐囉!!

    應該給贏的啦!!最先賓果的 要懲罰!(哇勒?? 我絕得大家好像是針對我耶 > < ) 嗚~~ 欺負我 我好可憐喔


贏的人的懲罰是(去問那兩位清傳男生的名子)


不行 我不行贏 我要輸 我贏了我就死囉 > <

咚 咚 咚 心臟跳好快喔!!(每個人都不想贏)


到最後..結果 出來囉


   是贏勒??  耶!! 不是我 
          
 第一名是麻吉(宜臻)我是第二名
 
 嗚嗚~~ 是我去耶...怎麼可能阿 不是 麻吉(宜臻)嗎?

怎麼會是我  唉~~大家都說 沒錯阿 是你去阿
  
你是第二名..所以你要陪 麻吉(宜臻) 去阿!

哇勒.........怎...麼...會... 是....我

我不要啦...人家會害羞



可是 沒有辦法阿? 說話要算話囉.....

迷想到..大姐姐和麻吉(小白) 開始討論要問什麼問題
還寫什麼 問卷調查勒!


唉!!!可憐的我阿  ><


 正要去的時候 ......發現他們不再囉 

      啦啦啦!! 太好啦  不在  就不用去啦


         可是明天 還要繼續  嗚!!!!!


   終於到了明天  緊張的時刻來啦  ︿︿  

 咚咚.... 我跟(于恬姐姐)拿的一張紙 慢慢的接近(平頭男)
快速的叫他填資料 ..

平頭男 用 尷尬的表情看的我 阿阿阿(好害羞啦→不要看我.我會害羞)

呼~ 終於 拿給他啦 我好害羞 快速的跑掉

這時 (刺渭男) 出現啦 .........哇勒?

我沒有打算問他嘛? 他幹麼出現勒?

麻吉(小白) 又吵著也要認識(刺渭男) →哼!要去自己去 我才不要陪你去勒

害羞死嚕>"<

這時...欣慧姐姐就說:「好阿?我陪你去阿」
麻吉(小白) 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 ..幸福的奔去囉

不久..平頭男及刺渭男 把紙條回給我們


   平頭男 寫著 抱歉 我有女有了 (哇勒?誰誰要當你的女朋友啦!只是好奇想問問..你的星座 有的沒的)..ㄎㄎ 不過! 這時 我越來越欣賞他囉..因為他很體貼他的現任女友 專情啦︿︿ 雖然沒有拿到他的基本資料
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他很專情 ^^ 我還是有小小的 失望啦
   
   至於刺渭男  沒有女朋友  寫的一大堆有的沒的
   把麻吉(小白) 樂歪 囉!!




接下來..看到他們都會有小小的害羞 ><

真的好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