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2月4日 是校外實習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 特別的不一樣 
     我特地準備好多的感謝卡,要感謝稅捐處的帶我的大姐姐們
 交我好多有關稅法的東西!
  如何快速的整理資料及編號還有稅法的申報等等...
真得學的好多....
  有些姐姐,還不時給我糖果、餅乾的.還怕我們太累,不讓我們做太多的工作
        到那裡實習..不像是在工作場上那麼的緊迫。

   最後一天了...大姐姐們不捨,讓我們在最後一天,還這麼累
交代了簡單的工作給我..慢慢做  

   離開那裡.一一的送感謝卡給稅捐處的大姐姐們

有營業股的股長、蒲美姐姐、美霞姐姐、鴻如姐姐、秀方姐姐、曉惠姐姐
   惠蘭姐姐、桂英姐姐、慧玲姐姐、
還有兩位跟我們一樣去實習的于恬姐姐及欣慧姐姐

他們看到我們感謝卡...一直跟我們說謝謝..但其實說謝謝的是我們
你們真的那我們學到很多 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及感受不到學校的溫暖
最後..慧玲姐姐 還送我 一條手鍊及一盒紋身貼紙喔!
好漂亮喔...(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但是還是收下來了!謝謝你ㄋㄟ慧玲姐姐)


在這實習的幾天...我們過的非常的快樂...也很溫馨
謝謝你們啦..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們見面喔!




五點了...我們一一的向他們道別...我最討厭離別了...每次離別我都會哭
不論是畢業典禮連同學會要說再見的時候我也會哭.....
所以,我為了不要掉下,眼淚....自己編了一首 “納税之歌”

呵~~這一首 只要聽過 我的減肥歌 就知道怎麼唱囉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我們要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納稅 不要逃漏稅

簡單的兩句歌 一直不停的唱....就是為了 不要將眼淚 掉下
踏出稅捐處....眼淚差一點 掉下來....

不過 好像 命運安排著 要我們再那待久一點.....
       電梯 等了好久  我們決定,走樓梯 
再走樓梯的過程...我的名牌 掉下來了..........
    咦!是不是意味著 我還會再來到這裡阿?  
 呃! 好像想太多哩!>< 
    不過!我希望這個意味 是真的 因為我真得好想在來!

     好想  好想  好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