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外實習的第二天,有比較忙哩!
再忙完~~~~~姐姐們(明明就很老,卻要很有禮貌,叫姐姐,有點怪怪的)
的交代的工作後....就讓我們就開始閒聊休息囉......等下班嚕.......
麻吉(小白)..提議要泡茶,來喝...
我們在被逼迫下..答應泡茶來喝...
迷想到...麻吉(小白) 加太多水了..顯的奶茶沒有味道
氣的要死.... 一直猛打我 痛死嚕!
在一度要搶我的奶茶勒?

呼~~~幸好 我 沒有加很多水 有一點點的味道 ^^
在和麻吉(小白)、麻吉(宜臻) 聊的正開始喝茶加聊天時...................
忽然 來了一股 怪味.........把我跟麻吉(小白)
都熏昏了...臭死啦!
狂笑........ 馬上 跑到外面 呼吸新鮮 的空氣 ><
真的很臭.....
我聞到 臭到頭痛死啦..臭到昏倒...................


我跟麻吉(小白)都互相 懷疑對方

但是 我們又極力 否認 還會是勒?
可是 到底是 誰放了那麼臭的屁啊

不是 麻吉(小白)、 也不是麻吉(宜臻)、 更加不是我阿!

那到底是誰勒??.......................................
............................................................
...............................................................



啊!難道是 坐在後面的 那位怪叔叔嗎??
哇勒?如果真的是他 他未免 也太厲害了
放的有夠遠 有夠臭阿!! 有可能是怪叔叔嗎??




唉唷! 到底是誰放的啦 快承認? ><
真的很臭 我沒有用誇飾法


臭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