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 是發薪水的日子

嘻~~真好 努力那麼就....就是等這一天拉

呼~~成績 還不錯  ^^

..........................

昨天上班輕鬆....因為天冷 市場裡沒有太多的人逛街

佳瑩...來店裡 陪我聊聊

我們聊的很多
(至於~聊了什麼 就不多說了...)
只是和他 覺得在這世上
有很多很多預料不到的事
"悲傷過一天、面對也是過一天,不如我們捨棄悲傷.用微笑來面對每一件事"

是的..他做到了~~~
我依然 還是我沉溺在悲傷中
我默默的答應他 也答應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會用"微笑的過一件事的"
嘻~~各位 我過的很好


身邊~天使介紹篇
 

 佳瑩
(是個..很好很好很的女孩...)
很可愛 很懂事 也很認真
他必須擔任下比別人更多更多的責任
但他依然...用微笑來面對所有的事
跟他在一起 有半年的時間吧
看他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但他從不掉下一滴眼淚
總是用 ~~嘻~~ ︿︿
來過每一天 我要像他"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