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決戰的一天

這一天.. 考的好"活" 考不好就"死" 哩

因為....北鼻小楓 可是在我的數學 及 會計上 下了很多功夫呢!

數學 我們在好幾天 前 就開始 專攻 數學

我們利用 放學時間 留下研讀 數學

所以 萬一我考不好 我就太對不起 小楓北鼻哩


為了不要辜負 小楓北鼻的期望
我可是很認真的算課本上的每一題...課本已經被我用鉛筆 寫了又寫 擦了又擦
一直繁複的..做題目.........

可是 會計及數學 還是花的我不少的時間

      看完 這兩科時..已經又是12點多了




我的英文....喔 死刑來哩啦 ︿︿


    狂背 英文單字  背了一個 忘一個  背五個 忘五個

吼~~~ 是想怎樣..就被不起來  好想哭喔

       不停的重覆背  老師勾的題目 也是重覆背



就這樣..不知不覺 又是兩三點了  


   終於決定放下書本..好好的睡一覺哩

就這樣 順利的熬過 第二個夜晚





第二天.....站上考試的站台上
顯的特別的緊張  因為小楓北鼻 訂了標準給我叫我的數學要考50分
不然..他就不理我了  喔NO~~50分要我的命

國中的數學要考30分 都要我的命 現在要考50分  那我完蛋哩




嗚~~~~~~~~~~~偷偷的祈禱  一定要我50分啦





噹噹噹~~下課鍾一響  結束了一切可怕的惡夢....
   小楓北鼻 拖著我 找數學媽媽 要分數
我戰戰兢兢的 站在旁邊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及格了....

再是太神奇了傑克  


 小楓北鼻也可一個很耀眼的成績  而我雖然沒有很耀眼 但我及格 
比之前小楓北鼻訂的標準高很多 ︿︿
 我們都很高興 我想他一定比我高興 因為他沒有白交我了


小楓北鼻 實在是在利害了
     従我什麼都不會的0% 到現在的60%

哇哇哇哇哇~~~ 你真是我的幸運知心阿


 超愛你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