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 愚 人 節..
每個人當這一天被整..一定為了這件事氣的要命


但對我來說 卻是個美的回憶.
我也曾經 把了那件事...
氣的要死不活的
但.....現在只想一再的回想
當時的每一句話..

ㄎㄎ 沒有錯!我被整了
一個很爛的整人方法
更好笑的事...我們一起渡過二年
相對的也一起渡過兩個愚人節
兩次的愚人節,
都被你用同一個、同一個地點、同一句、同一時間 騙

然後我總是 傻傻的站在那 氣的要死
而你卻 站在那哈哈大笑 的跑走



呵呵~~~想起來 還蠻好笑的

我真是有夠 "笨" 的 有了一次的經驗 還被騙



現在.....你在遙遠的一方
  雖我們偶爾會聊聊天、偶爾會傳什簡訊,
但我們卻不能一起渡過 愚人節 

   唉~朋友... 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吧 我好想你喔 ^^ 







                 現在的我 想問你..(你還記的 巷口的轉角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