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號 愚人節
一個忘不了的紀念日

一個令人懷念的日子˙
懷念那 在熟悉不過的背影
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轉角
還記得 我們 常常 放學的時候 常在那玩耍
還記得4月1日的玩笑話 讓我有點當真
還記得4月1日得知你要離開的消息

就那轉角 從廢棄屋 到....豆漿店 一直到現在的飲料店
妳還記得嗎?

或許你忘了 但.....那兒時的記憶卻讓我印象深刻
忘也忘不了.....
直到現在8年了...依然印象深刻 記憶猶新 

很想妳!!!!  近來過的好嗎??


請按下↓
2005轉角回憶

請按下↓
2006轉角回憶

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_ _ _ _ _

一個忘不了的紀念日
去年。。炎炎的夏天 我還正在美國紅茶
還在記憶猶新的回想起。。。8年前的故事

也還與嘉嘉 一起討論著 如何惡整身邊的朋友們 
突然的電話聲 打斷了我們的詭計
一個噩耗讓人不知所措 是真是假!!
嚇傻了。。。
第一個直覺"拜託~別開這種玩笑"
大家都心中期望著 這只是個玩笑話
然而。。。事情卻。。。。。。讓人不敢置信
哭紅了 雙眼 只希望12點鐘聲響
"愚人節"結束的那一秒 能收到。。。那只是個謊言
但。。。隨著時間 滴答滴答的流失
12點鐘聲響起。。。。。。消息依然確定著"他"已經離開的訊息
好大一個玩笑...一個令人經不起的玩笑話 一個讓身邊的朋友們難過許久的笑話

我不曾見過他 但我知道她很愛他  

事情已經過一年 但依然讓人無法忘懷!!!!! 
悄悄的在心中。。。劃下他的蹤影


請按下↓
2006她很愛他
請按下↓
2006我要為你輕輕唱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