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
裡面的歌訶、裡面音樂的節奏、旋律吧
讓我想起很多事 也看開很多事..

當然是要撇掉男女之間的問題阿
因為...這種是離我太遙遠哩

是的~~
不敢忘記你,
"""有一個人可以永遠留在我心中"

那個人,不是愛情而是友情
對我來說,"愛情"太可怕也太幸福了
害怕,太幸福..而不懂得放手

不管大風大難..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你難過..我陪你告訴你要快樂 並聽的的心事
你快樂..我在旁祝福你永遠快樂
即使..你忘了我 我也不會忘了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朋友之間.不必在乎對方付出多少..
           或是是否有回饋
         只要你開心,就是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