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曾經 這麼告訴自己
↓↓↓↓↓↓↓↓↓↓↓↓↓↓↓↓↓↓↓
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讓我懂得如何放手,
如何走出悲傷或許
我要
感謝那些曾經那讓我倒下的人,
感謝曾經不經意傷害我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成長不少,讓我懂得如何用心去感受去接納
你們給我的打擊有了這些經歷,
讓我知道珍惜現有的事務,會
是更好的選擇該是我的他終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再怎麼強求也不會得到任何的快樂我
不會去搶求你們要給我曾經的承諾...
如果你們還記得 我會用心很感激

如果你們不記得 我會静靜等待
我用微笑的臉 去期待每天的陽光我用快樂的心
去結束每天的月光 我很快樂........

............................................


最近偷偷發現..一些讓人很不愉快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 老實說 只要不理會 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可是....很奇怪 總是 讓人很黑暗

其實難過的事....怎麼可能會再短短的時間內....
變的如此陌生 ...
凶狠的眼神 漠視的招呼語
搞什麼?? 搞什麼??搞什麼?? 了不起嗎?
說我生氣也好 說我沒度量也好 
但....想想如果一個人 沒有任何的徵兆
忽然這個做 做何感想
一再的忍 一再的不在乎 .. 
但....一切的氣份就這樣維持著!!! 
我不是生氣 是...無奈 是不懂 
很想哭 但..有什麼權力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懂!!!!
是我長不大 還是你幼稚
是我白痴  還是你無聊
是我不懂  還是你找麻煩
其實.....有時根本就不虛把自己搞了那麼僵
揮一揮 明天的微笑月亮還是依然照耀我們


静下心想想....
其實我的世界有沒有你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
你討不討厭我 應該也不會用太在意
但...心理就那麼一點點的不快樂

說了 那麼多 ~~
就只想給你知道....我的感受!!
其實....會那麼在乎 可能是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但...如果你不喜歡 你討厭我
那我默默的接受 可是
討厭我 總要有個原因吧~~~~
至少那我知道....讓我好過點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那徘徊著~~
尋找自己的過失 ...... 很痛苦!!


我知道你有習慣看網誌的習慣!...
所以,如果你剛好看到了 請你留下你討厭我的原因吧~~~~
或許...坐下談談 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歡迎 ... 你來和我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