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啦啦~~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 暫時 解脫 課業的壓力 及 忘記 不好的回憶
我也要好好的利用 這段時間 重新出發 好好的改變一下
來一個 女大十八變 好了 !! ^^

******************************************

放寒假了! 鳴鳴~~想哭了
有放跟沒有放一樣 去稅捐處實習、回家過年、功課一大堆
哇勒? 這來扣下來 有放到嗎?
鳴~~~~~~心痛阿!
不過.....只要想到 去稅捐處實習 可以認識 很多的朋友 心裡還是很高興


我的很多麻吉也有去喔..

麻吉(小白、麵包、宜臻、靜文、小個)
一起加油吧....! 雖然不能 每天睡到自然醒
但是,可以,每天看到 我 也不錯阿!→(呵呵!我太自戀了啦!!)
寒假雖然沒有放到什麼?
但是 這樣過日子 也不錯  至少 每天都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