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學校之前→...心裡還想著
哈哈! 今天真高興因為報告趕完了,
而且今天麻吉(小白)回來了,
昨天麻吉(小白)請假害我好無聊喔!

一大早 來到了學校 麻吉日(小白)就拿了一碗熱呼呼的粥,給我吃
我心想,哇!你對我好好喔!感動ㄋㄟ!
沒有想到,麻吉(小白)補了句話至於什麼話(是祕密不能我怕說了,會被打!哈哈)
就這樣..平平靜靜過了一個早上
*************************


中午時間,大家決定看影片沒有想到大家決定是看 鬼片(呃!忘了片名)..凡正就噁心的片子就是了,有沒有弄錯阿!在吃飯耶! 這樣怎麼吃的下?  唉!大家決定的事,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了! 只好認命的躲在椅子下,默默的吃飯嚕..最後還是沒有吃完.......




到了下午...國文課,老師檢討完考卻後..就給我們自息時間了看等一下的競試範圍..我跟麻吉(小白)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玩起,剪刀石頭布了,呵呵...笨笨的小白..一直狂輸..一氣之下痕痕的打我一下..痛阿!要不是看在,麻吉(小白)最近身體不好,早就打回去了 > < 可惡!

過了幾分鐘..麻吉(小楓)因割書,不小心劃到手手,流血了,嗚鳴~一定很痛,血一直流出來,我們手忙腳亂的,一下子拿貼布、一下子拿面紙..緊張的要命..都呆掉了,那時,只有受傷的麻吉(小楓)最鎮定,他看著我們,我手忙腳亂的我們..都沒有哭哭耶..真勇敢啊!最後 我們還是送去給護理老師幫我們處理了..可憐的麻吉(小楓)一定很痛... (嗯~~不痛不痛.痛痛飛走嚕..)


回家的時間到嚕..放學啦..就在大家愉快的坐在專車上
今天麻吉(小白)又在度搶我的餅乾了
那個餅乾是麻吉(靜文)為了感謝我,幫他弄東西,給我吃,
他既然趁機會搶走啦..可惡!搶走之後為了不讓我拿到,既然塞進他的衣服裡
....那時又沒有可樂果...我只好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直接拿啦..!
唉唷!~~經過一陣戰爭後..終於我贏啦.. 小白還我嚕!!
但是拿出來時..已經碎掉嚕...
嗚嗚~~麻吉(靜文) 的心意被你弄壞了...

小白..我我我敗給你了...下次既然你那麼愛吃
我帶你吃好嚕....^^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