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呃!今天又不用上課..幹麻要那麼起麻啦!
看書嗎? 運動?
答案是~~打工去了~~
打工地點..紅樹林 >_<"
打工工作..發廣告單&舉牌子
唉!迷辦法? 為了錢錢, 一定要去打工~

GO~和麻吉+青梅竹馬(佩真)打工去囉!
就在我和麻吉+青梅竹馬(佩真) 要過三民路的十字路口時.....
我們差點點點點點被車撞..就差那麼0.0005公分
哇勒?一大清早...就遇到不好的事,
那個司機說也奇怪..都綠燈還不走,
我們以為他要等我們過去..於是我們就快速走過去
迷想到...他忽然就快速的往前開....他明明就已經看見
我們在馬路中央,還愈開愈快..真是太奇怪了
幸好麻吉+青梅竹馬佩真)走的快,我走得慢..
不然今天,我們可能就會上電視嚕...> <

數分鐘後~淡版怎麼還不來阿? 
上學等淡版 放學擠淡版 現在連假日也要等淡版
我們是跟 淡版簽下契約了嗎?
早餐都吃完了...怎麼還不來!  
ZzZz..ZzZz..ZzZz..ZzZz..ZzZz..
等到快睡覺..淡版才來...唉~~淡版你可真偉大啊!....

終於到了工作地點嚕...開始努力囉!

迷有想到...在剛剛站上工作地點時..!
呃!好想上廁所喔!
但是沒到休息時間不能去....可是那時才剛剛整點耶!
要等到下次的休息時間還要等50分鐘....> <
快快~~~~忍住阿..不能尿褲子ㄋㄟ!
終於忍到 休息時間了....衝阿~~我的廁所~~我來啦..幸好 還找的到廁所..
不然,看我要怎麼活..........我想那時沒有找到廁所,我可能會尿褲子!...

到了~~中午的時間..和麻吉+青梅竹馬(佩真)
一起去吃,我們點了一碗小的魯肉飯..
沒有想到,卻很大碗又很多..
真得是俗話說的「便宜又大碗」 ^^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一下子就要回去工作了

剛剛才站在工作地沒有多久,又有事發生了
....警察伯伯,來了..和我說了一大堆話.....
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什麼?再說一次!」
警察伯伯:「@#$$%%#%$」
我:「什麼?再說一次!」 滿臉問號
重復了好多次才懂了
原來..「這裡不能舉牌子,這是非法廣告」
呃!警察伯伯:「等一下在看到,就要沒牌子了!」←很兇的口氣對我說
嗚~~嚇到了..趕快打給麻吉+青梅竹馬(佩真)求救...........
但是公司卻說....迷關係...看到警察在躲起來就好了阿???

唉~~~所以一整的下午,都在躲警察...
我生平第一次躲警察耶!..其實,很沒有什麼大事,
..公司說她們因有大人物要來,所以要把道路弄乾淨...
所以.......就這樣躲警察..躲了一個下午
雖然很累!....這件事但也為這份工作,增添不少的趣味!


唉~~今天該說是..快樂?還是倒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