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時
又遇到..公美聽(台)的客人
真是無奈呀~~



大約...八九點時..來了兩位大約與我相同年紀的女客人

A女客人:「小姐,我要兩杯奶茶.去冰」
我:「請問大杯還是小杯,去冰是溫的還是涼的」
B客人:「當然是小杯阿!..」..兇兇兇
A客人:「去冰..去冰..去冰..還問」
我:「不好意思,我們去冰是溫的喔!可以嗎?」...頓時傻眼><"
B客人:「就跟你說去冰了,還問?」
我:「不好意思,我們去冰是溫的喔!可以嗎?」...那兇幹麻啦
A客人:「可以!...就說去冰了!還問?」
我:「是..不好意思!」...你圈圈叉叉 點點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