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超級特別的日子
呵~~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發生什麼事了
那是我一生中最最到倒楣的日子
(包包被偷一年了)

唉~~那天真是倒楣
想想這個時候 我還在哭勒
老闆娘 還到家裡來 說抱歉
><"" 整個人很丟臉 很倒楣

我的包包 到現在還一直沒被法忘懷



唉~~小偷先生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
如果你還有良心
那請你把裡面的東西
還給我 就算他已經髒髒臭臭的也沒關西
只要你幫東西還給我
我 會感恩 你一輩子的


那有我最真最誠的回憶~~~~~ ><""

還給我~



(↓想看我去年的包包被偷的心情及情形嗎?...那就按下他吧!↓)
2005年7月23日包包被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