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    鳳凰花開....離歌響起 (離別的時候來臨...)






我曾經說過、也想過
如果有人問我..
  "是現在快樂(高中)還是以前(國中),我會豪不猶豫的回答說 是以前"
(那時的我真得很想畢業...) 快我要畢業..><
 

但...

參加完..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聽到...大家一起合唱的"朋友"這首歌
看到左邊的阿恭老師、右邊的淑賢、想睡覺的小忽、斜後面的小白、前面的小楓、丸子等..... 
走出小巨蛋的大門   看到花圈   看到學姊們抱著主任、老師們 
彷彿看到 明年的我們也是這樣 (我一定要抱阿恭老師 >///<)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間..害怕起畢業了..>< 
 有種感傷的感覺...眼框泛著、心好痛好痛(頓時間..好像要畢業是我們)
開始覺得之前的想法是大錯特錯>< (那時我的真是不應該阿~~打屁屁ㄋㄟ→應該被天打雷劈才對)

唉~~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換我們了 
不知道那時的我們會變的如何..
唱著離歌..抱著最最心愛的朋友..哭著走出大門..懷著好多好多的不捨



現在的我告訴 自己 
不管這三年...過的是如何 是快樂多 還是傷心多
對我都不重要 
 因為不管如何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陪伴著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拼四技二專(各位目標”台科大”..聽到沒有 = =)
所以一切都無所謂了...

開心最重要.. 






  
 好害怕 好害怕 好害怕 時間可不可以慢一點  拜托老天爺 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