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中考 結束啦 悠閒了一段日子 ~~ ><"

要開始拼乙級了...開始翻開 
高中時代的乙級課本 回想起 
去年9月剛剛接觸到乙級到今年3月的我 
是那麼想 要拿到那張證照 花下很多時間及體力 放棄很多事務及出遊
但...一切因為我的緊張...全部落空 
打碎老師、家人、朋友對我的期望
然後又慢慢的從失敗中 走出 到現在..勇敢的面對 第二次的挑戰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沒有第一次那樣的有自信 ><"

雖然現在 翻開書本 一點都沒有忘記老師所教的我所苦心下工夫的技術

明年我就要再次挑戰乙級了 好害怕 時間不夠用 
現在我開始要拼乙級了 全力的拼乙級 我一定要拿到 非拿到不可 




老天爺 可以多一點時間嗎? 可以讓時間走慢一點嗎?
拜託...我想要有足夠的時間 我想全力拼乙級  我想要成功
上次沒有過...這次我非拿到不可


屁兒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