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真的懷念

不是忽然

是天天

無時無刻

從我們無故斷了交集

屁屁我 

一直都是很懷念
我們之間的回憶


對我來說
妳真的很重要
雖然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的意外
導致我們悄悄 慢慢的分離




妳在屁屁心中

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筆記本上 不會忘記 
註記 
特別的紀念日
那是我跟你所擁有的



書桌上 依然有我跟妳的
合照
那是我跟妳友誼見證


不管現在的妳把屁屁放第幾位
但我
妳一直都是
最在乎的人


不知道 妳會不會來看這一篇


期待有天
我們真的可以聚ㄧ聚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


真的真的好想妳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