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與我相識 與我熟識的人
應該大都知道我有個小表妹(芩芩)
至於他的由來 應該不至於介紹
因為該知道都應該知道了

呵呵~~

嗯沒錯~~今天就是你們所認識的芩芩畢業囉
我這個過二奶的應該給他全力的資持
所以二話不多說的 7月22日 就特地排休
參加的他人生第一的畢業典禮



~~~一到那 又聞到濃濃離別的氣息 ~~~
唯一不一樣的是 多了一個單純的味道
嗯~~看到一堆小孩們 真是高興
看到芩芩 再賣裡的為他的表演努力的跳舞
看到芩芩 拿著畢業證書開心的揮手著

屁屁我 又忍不住 留下一滴眼淚
我們家的芩芩 畢業了 長大了 ><""

雖然中間 給他有點坎坷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堅持住
呵 ~~ 累死了 也很快樂!!!!




嗯~~~二奶 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