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就是那一天了
7月23日 星期六
  答應了媽媽 說要陪著表妹參加幼稚園的表演
於是..為了照下表妹可愛的模樣.跟姐姐借了一台想很久很久的數位相機

    ㄎㄎ..快快樂樂的弄好一切  電池買好了  也會拍嚕
GO~~~ 出發嚕  一到那  看到 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真是可愛啦 ︿︿

  看表妹 快快樂樂的蹦蹦跳跳 我自己也很高興 

眼看..畢業典禮就要開始了  趕緊準備好相機 開始 要喀喳哩~~

萬萬..沒想到 逼逼...兩聲 挖勒..開買的電池 用不到幾秒 就給我沒電

不要開笑阿!..... 為了,拍下...快樂的每一刻 我用我飛跑腿的速度...奔向..對面的超商

呼~~幸好一切都來的急啦 開心的勒!!! ^^

呵呵..但是....萬萬沒想到... 電池 裝下去 之後 試拍了一張
又聽到 逼逼逼 ~~~~~~~~~~什麼?? 沒電 (是我不會用 ....還是 電池的問題 )


沒辦法了...一切快樂的回憶就降子 消失不見吧~~~~~ 痛痛痛痛痛

這時 忽然想起.. 我可以衝去 市場 找相機 的主人 姐姐 

..............這時又用我的 小ㄅㄨ ㄅㄨ (腳踏車) 從仁愛國小...一路狂衝衝衝衝到市場
不管..路上的紅路燈....或是帥哥....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衝阿...
沒想不到五分鐘 就到達 市場 (姊姊..幫我換了 電池 ...... 咦!可以耶! ^^)
太好了........ 換完了電池 又一路衝衝衝衝衝到了畢業會

呼~~~還沒開始 ㄎㄎㄎㄎ 鬆了一口氣啦 ^^










過了.......10分鐘後...畢業典禮開始了  
頒發了...可愛的小朋友 的畢業證書後...
就是...小表妹的表演哩  ︿︿

啦啦...我快速的 衝到 台下  拍拍拍嚕   

ㄎㄎ...喀喳  成功 可愛極了拉   逼逼逼逼逼逼逼

誰誰誰誰..的相機沒有電了  (心想...應該不是我的,我已經換好了)

這時...看看我的相機... 哇勒!  
就我的..... 什麼?  心碎了  ><””
我不依....    看看時間 我的打工時間要到 ><””

  要出發了..唉!~~ 與媽媽說一聲後..就慢慢慢的離開了會場
時間一看..3點45分 還來的急 ^^

    不對...我記得  我的時間 跟 店裡的差了10分鐘 

什麼? 那不就是說 我只剩5分鐘的時間啦  ~~~~~

又一次同樣的動作  衝衝衝衝衝... 到了  店裡.. 
不管ㄅㄨ ㄅㄨ 有沒有鎖  我將鎖頭放進我的包包內..就衝進店內
呼~~好險 來的急
3點59分...打卡 呼~~~一切都結束了....

悲哀的一個下午
 

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但更悲哀的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